close

 

最近朋友提到了溫哥華, 突然發現, 一年又過去了.
身邊的朋友結婚的結婚, 生BB的生BB,
大家依然過著自己的日子, 地球一樣在轉.
前陣子, 沒有目標也沒有目的, 每天過的輕鬆愉快,
不否認有那麼一點落寞, 覺得己不如人,
一天一天的, 邁向30.

 

 

這陣子, 太多目標也很多目的, 每天過著被追趕的日子,
客戶追, 老闆追, 我追同事,
不知道什麼叫做周末, 哪時可以休假, 更沒有一天睡到自然醒,
想大喊'我受不了了', 但自虐傾向還是讓我寫報告撐到5點.
成就感, 落敗感, 期待心理,
一天一天的, 陪著我度過29歲的最後幾個月的期限.

 

 

即將踏入30, 有點花癡, 成熟度只有60%的自己,
接下來的人生會是如何呢?
拓展的人脈, 希望我能學會好好運用處理.
贏得的掌聲, 希望我能不因此而驕傲而成長停滯.
掌握的權力, 希望我能成為一顆頭腦而不是一個經理人.
難得的悠閒, 希望我都能與在乎我的人一起度過. 

 

 

5月底溫哥華之約, 我會努力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2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